All Love Is Equal:這世間的愛不存在更平等


每一天,現今社會都變得愈來愈開明,同性戀爭取到的權力逐漸追上異性戀,圈子內承認自己為同性戀者已成常事。然而,面對此沖擊,人們又能否了解明白當中的含意?

從來,畫面就是最好的說書人

攝影師 Braden Summers在男友的影響下決定進行一個名為 All Love is equal 的攝影計劃。行走在世界各地,置身於不同的風俗文化中,以旁觀者的形式拍攝愛與被愛的一剎那。

他希望透過自己拍攝的照片,讓人們領悟到:每一份愛注定平等。每張相片都傳遞出一種戀人之間的獨有默契和親暱,尤其是那些同性戀人,愛得更不容易的他們,都在他的鏡頭下,展現出不遜於異性戀人們的幸福。

究竟在我們一直生活的世界,愛有否分等級?愛為何要分優劣?Braden Summers用以下一組相片給你他的答案。就只需簡單輕輕地問一句,一份完整的愛該是什麼樣子?""一字筆畫縱多,卻不複雜,不分高低。身份,性取向都不應該成為標籤,這不就是老掉牙的道理。



IMAGE CREDIT&SOURCE/ Braden Summers  

Find us on: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DISCLAMER

部分分享視頻、圖片等節錄自網路,版權為原作者所有。如若侵權,請及時聯繫我們。歡迎全文轉載並附上原文網址注明出處。

Chapeau Rouge [ʃapo ʀuʒ]

Chapeau Rouge [ʃapo ʀuʒ] - Derived from the French fairy tale Le Petit Chaperon Rouge (The Little Red Riding Hood)

About

A collection of life | 文字、攝影、設計、藝術

平淡瑣碎中品味細節,發掘小驚喜,遇見另一種生活,發現生活中的美學